当前位置:

海翼集团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17 14: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翼电商系列产品。

  海翼集团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智能智造出口品牌企业之一,拥有北美第一智能配件品牌Anker,由前谷歌工程师Steven Yang(阳萌,湖南长沙人)创立。集团旗下拥有湖南海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Fantasia、Anker Technology(HK)、Anker Technology(UK)、Anker JP、深圳海翼翱翔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专注于智能配件和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销售。

  2015年末,海翼受邀落户长沙,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以原集团子公司湖南海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控股集团旗下其他企业。2016年9月30日,海翼在新三板成功挂牌,12月完成首笔融资,由IDG领投3.27亿元,企业整体估值36亿元,成为炙手可热的黑马企业。自成立以来,海翼一直保持不低于50%的增长速度。2016年收入突破2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22亿元。在湖南直接出口综合纳税5277万元人民币,其中企业所得税4500万人民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