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永清集团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17 11: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环保研发中心。

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左一)与美国知名科研机构“三角研究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永清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下辖永清环保、永清水务、永清制造、永清研究院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并先后在美国、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成立了分子公司。其中,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300187.SZ)是湖南省唯一一家A 股上市环保企业,2014-2015年永清环保连续两年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排行榜。

  永清是卓越品牌的创造者。近年来,永清先后当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多次荣获“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全国环境综合服务竞争力领先企业”“全国大气污染减排突出贡献企业”,国内环保行业唯一“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强”企业、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

  永清是环保全产业链的领先者。公司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大气污染治理、清洁能源、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全领域,被业界喻为“环境治理全科医生”。永清是湖南省首家环评甲级资质民营企业,全国第一家合同环境服务试点单位,全国首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单位,已先后在多地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和“PPP模式”,并创造了被国家环保部领导认可的“政企合作应对环境问题的永清新余模式。”

  永清是环保技术创新的开拓者。公司投资1 亿元建成了湖南最大的环保研发中心,拥有两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业翔领衔,汇集了中、美、韩等国环专家和技术人员300余名。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永清已在耕地污染治理、土壤修复、超低排放、垃圾发电等领域掌握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拥有100余项技术专利。2015年永清环保并购了全球领先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企业美国IST公司,奠定了永清在土壤修复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

  快速发展中的永清,将秉承“领先环保科技,创造碧水蓝天”的一贯宗旨,以打造“千亿集团、百年永清”为目标,致力于发展成中国环保领域的“苹果”式品牌企业,为助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