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一行莅临华人文交所交流考察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6 15: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政国一行莅临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华文中心)交流考察,洽谈合作,华文中心董事长吴彪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吴彪首先向来访一行简单介绍了华文中心的企业概况和业务版块,并详细介绍了华人控股集团旗下的业务战略布局和华文中心SCP运营模式,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领导对华文中心在短时间内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赏,袁政国表示,用文化对接资本,以互联网为连接载体,是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创造价值的最佳方式。当文化与金融全面、深入、创新的合作,将能更好的产生文化创造价值与造福民众的双重社会效应。

  吴彪对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领导的观点表示感谢和赞同,高度评价了作为长沙市物流产业唯一的核心园区,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为湖南物流与经济带来的深远意义与发展价值。随后,双方在文化+金融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自《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发布以来,国家对文化产业的重视日益增强,此次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推进了互信往来,为华文中心入驻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是文化与金融相互促进的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