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口岸办杨中万主任拜访英中贸易协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6 14: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英中贸易协会会谈交流现场。

  8月11日,省政府口岸办杨中万、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克涛、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一行10人,拜访了英中贸易协会,双方就加深经贸合作、发展国际物流进行了会谈交流。长沙市口岸办主任王光辉、岳阳综保区主任李建华、岳阳市口岸办副主任刘师迅、南航湖南公司副总经理袁富忠、湘欧快线副总经理陈红盛、省商务厅口岸处副处长龙凌霄参加会谈。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商务顾问吴栋梁介绍了该协会的运营历史,业务开展情况等,特别提到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践及经验;Dp World London Gateway 的负责人介绍了海运直航、开通伦敦至义乌中欧班列的相关情况。杨中万主任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访问的来意。双方在自由讨论阶段就拓展长沙至伦敦的中欧班列、开辟直航航线、依托湖南的综保区开展平行车进口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较强的合作愿望。

  会谈后,考察团一行拜访了申通物流英国公司,就积聚货源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