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关于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5 16: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厅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全省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经研究,8月18日(星期五)在长沙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州商务部门汇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是落实“一单四制”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打非治违”、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环保两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后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二、参加人员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省商务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及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湖南外贸职院和湖南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请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8月18日上午8:30-12:00,长沙市芙蓉华天大酒店华天B厅(长沙市五一大道176号)。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省商务厅大院后勤服务中心、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会议内容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自行印制60份,在报到时交给会务组工作人员。书面汇报材料的电子版请在8月15日18:00前报送省商务厅流通处。

  2、请各单位在8月16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姓名、性别、职务、电话号码)报送省商务厅流通处。根据有关规定,长沙市人员不统一安排食宿。长沙市以外的参会人员请于8月 17日(星期四)下午到芙蓉华天大酒店报到。

  联系人:吕静,电话:0731-85281223,邮箱: lvjing924@163.com。

  特此通知

  湖南省商务厅

  2017年8月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