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组织外派劳务精准扶贫对接活动

来源:湖南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5 16: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组织外派劳务精准扶贫对接活动。

现场招聘会。

  7月11日,在商务部所属中资(澳门)职业介绍所的大力支持下,珠海市珠光集团等企业到湖南省贫困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现场招聘企业员工。

  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组织县有关部门、乡镇与珠海用工单位和湖南省劳务企业进行了对接。城步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了13个乡镇共计160人参加应聘。经现场面试,共有12人应聘成功,其中3人为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7月20日,城步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带队组织面试合格人员赴珠海正式上岗。活动期间,湖南省商务厅合作处还组织了4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携近千个工作岗位需求赴城步进行宣传招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