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中国-东盟农产品电商贸易研修班在湖南省考察学习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5 15: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中国-东盟农产品电商贸易研修班在湖南省考察学习。

  为充分利用跨境电子商务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我省和东盟国家在农产品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多地了解湖南通过电子商务促进经济发展所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果,7月26-30日,2017年中国-东盟农产品电商贸易研修班来湖南省考察学习。研修班的学员包括来自菲律宾、老挝、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经贸、农业和投资等主管部门的官员以及先进产业园区的代表。

  7月28日,研修班一行考察学习了湖南海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厅电子商务处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电商处胡松强处长介绍了我省电子商务发展的基本情况、湖南省在促进跨境电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出台的政策和措施,以及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并与研修班成员就电商创业、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29日研修班一行参观了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此前研修班还参观考察了衡阳角山米业和南岳小商品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