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湘博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额预计超过350亿元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5 1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娄底市商务粮食局8月11日召开的湖南省第八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传出大好消息,于今年9月27-29日在娄底举行的湖南省第八届“湘博会”上,签订的招商引资项目将达60个,签约投资额预计超过350亿元。

  “湘博会”是省政府主办的全省性重要经贸盛会,永久落户娄底,已成为娄底的一块“金字招牌”,其规模日益扩大,影响逐步提高,吸引了省外、境外的各路客商。为认真做好今年第八届“湘博会”的筹备工作,娄底市商务粮食局高度重视,8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洵胜主持召开“湘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各筹备小组介绍了前段时间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副局长易加玉对“湘博会”近期的筹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龚洵胜强调,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按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到位,在下一步的筹备工作中,做好“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完善各小组筹备工作方案,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注重细节,责任到人,质量到位;进一步加强调度和协作,形成合力,把工作做好;进一步加强宣传,把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第八届“湘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八届“湘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