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湖南扶贫馆正式与株洲县签约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7: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京东湖南扶贫馆正式与株洲县签约。

  8月10日,京东湖南扶贫馆正式与株洲县商务和粮食局、湖南湘春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约,从而将株洲县电商工作、电商扶贫工作向深层次推进。

  为促进株洲县“一县一品”品牌化输出,增强株洲县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京东湖南扶贫馆与株洲县商务和粮食局合作,利用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召开的契机,湖南扶贫馆以京东为平台,启动“互联网+”的电商运营模式,开辟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线上线下全网销售渠道,融合云采惠、快乐购、苏宁集团、通程等著名电商的运营、推广、供应链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精准对接株洲县扶贫工作,助力株洲县贫困乡村、贫困人口的优质农产品走出乡村,进入城市,实现电商精准扶贫。

  据悉,株洲县全县将有20多个无公害绿色食品将分批与京东湖南扶贫馆签约入驻京东。株洲县商务和粮食局与京东湖南扶贫馆的合作,不仅拓宽了株洲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加了贫困人口的收入,而且开辟了电商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