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智慧发展产业对接及培训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7: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智慧发展产业对接及培训活动在长沙举行。

  7月20日-21日,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智慧发展产业对接及培训活动在长沙远大城举行。本次活动是在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局和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主办。湖南省、山西省、安徽、吉林和黑龙江五省商务厅及6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参会,湖南省8个国家级经开区和5个进入培育期的省级园区参加了培训。

  会上,远大科技集团副总载杨光耀先生和厅承接产业处尹荻菲处长分别代表“地主”致欢迎辞。国开绿色园区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施涵做《低碳园区实施路径与评价方法》学术报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专家。招商蛇口高级顾问胡建新做《绿色建筑5.0探索》讲座,远大能源市场总监马敢做《绿色智慧园区促进可持续发展》演讲,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调试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窦强做《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公共建筑能源管理及节能运维案例》分享。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远大科技集团工厂化可持续建筑、空气洁净产品及生产线。20日晚,远大艺术团还专门为代表准备了精彩的原生态欢迎晚会,展示了远大文化的独特魅力。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是由天津开发区等36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起的,于2016年8月20日正式启动。联盟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布署,发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载体平台作用促进园区之间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绿色技术创新、产业结构优化,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图为代表们参观远大科技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