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考察三一南非大区销售点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0 17: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罗双锋副厅长考察三一南非大区销售点

  当地时间8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一行前往三一集团南非代理商——戈斯科公司位于西开普省斯迪克兰德工业区的营销服务网点考察。

  罗双锋副厅长参观了公司的销售展厅,询问了三一产品在当地的销售情况,与公司负责人一起座谈交流。他指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为中非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希望你们坚定与中方的合作信心,力争做大做强。三一集团是湖南的重点企业,在工程机械制造方面有很强的实力,相信你们之间的强强联合能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作为政府部门,我们一定会为你们之间的合作提供必要的支持,作好服务。戈斯科公司负责人表示,三一集团的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希望在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方面更加完善,他们有信心在未来三、五年内,把三一产品做成南非工程机械的领军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