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赴永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0 17: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肖彬副厅长赴永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3—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和流通业发展处负责人一行3人,到永州市督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再生资源回收工作。督察组在永州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三利报废汽车回收公司、仟家超市物流配送站、冷水滩区黄泥井市场、建都超市、凤凰社区和白竹社区再生资源回收点等实地检查,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巡查等情况。督察组还听取了永州市、零陵区及冷水滩区商务和粮食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台账、资料。

  肖彬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永州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三个必须”的思想,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系统、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层层传达压力,落实到企业及责任人;商贸流通领域要认真落实“一单四制”的工作要求,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打非治违”和再生资源行业安全和环保整治两个专项行动;要积极探索商务主管部门落实“三个必须”的方式方法,结合流通领域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要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反馈,建立健全工作台帐,完善各类档案资料,把基础工作抓得更细更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